Friday, May 17, 2013

迟来的母亲节

今天上完课过后,我真的很累。很想马上冲回房间睡觉了。就如平常一样,玩玩下面子书先咯。无意中click到伟忠share的短片—笑泪真情。一边看一边哭,哭到不行。我整天与兄弟朋友开玩笑说“我爱你”,这简单的三个字我却从来没有对我妈妈说过,真惭愧。看着一个个小朋友对妈妈说“妈,我爱你”,我反问我自己,我何时对我妈妈说过我爱她???原来这三个字是这么难说出口的。看完短片后,我的手巾也湿了。

“阿嫲,我爱你”
“阿嫲,母情节快乐~”
“妈,我爱你啦~”
“妈,我爱你。”

看见他们都勇于说出口了,而我呢???
看见他们都懂得感恩,而我呢???
他们因为妈妈的伟大感动到落泪,而我呢???

活到23岁,我从来都没有和妈妈说过“我爱你”。
23年来,我只会让我妈妈生气、担心、灰心、流泪……
今天,这一个短片点醒了我。

我擦干眼了,强忍着哭泣,打电话回家给妈妈。
说着说着,我的声音开始哽咽了。
鼻子也塞着了,眼泪不听话地又流下来了。
可是,最重要的三个字我还没说。
我妈听到我的声音这样反而紧张,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说:“今天,我在房间看了一个短片。我被感动到了。我就借这股冲动打电话给你。妈,这23年来,我长到这么大,我从来没对你说过我爱你。妈……我爱你。母情节那天,我没有打电话回家,对不起。”

我一边哭一边对我妈妈说这些话。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哭着对我妈妈说这些东西的。今天我做到了,真的很开心!也没有遗憾了!我竟然还是一边哭一边写这部落格,我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40448162672876
谁感兴趣的话,不妨按一按上面的LINK。也许,你也会感受到我所感受的。勇敢的对妈妈说“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