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星期四

16/5/2013
1)
今天考物理了……死期到了!!!
昨天三点多才睡,然后不到七点就爬起身来了。压力太大了吧?
不理了,整理一下上课去了。
课完以后,我就呆在图书馆,作最后的准备了。
其实啊……物理并不难,难的是你能不能理解问题和处理问题。基本的 concepts, principles 和 formulas, 我们都会了。偏偏遇到问题就措手不择。天啊……

意外地遇上俊德。不知道我是感性还是什么?加上今天,他连续三天在我旁边指导我物理了。这次,我遇上了贵人哦!!!最不济的是当我要回答问题的时候,第一题我就不会做了。考完后,我竟然没有懊恼我为什么这么笨,这么蠢。而我竟然松了一口气……终于考完了!!!这感觉来不久,内疚的感觉就涌出来了……

我对不起俊德。这三天,他尽心尽力地在帮我。我白费了他的努力。天啊!!!我还是个人吗???

明豪,你要检讨检讨……

2)
最近,遇上了一个蛮可爱的女孩。我们有可能吗???

哈哈哈……真好笑~~~



3)
和 “哎呀家姐”一起去吃晚餐。本来要去 Gee-tomyam, 然后跑到new world park, 还没到我们就换码头去粥杰伦。迷路一下,找到了~~~过后就去星巴克吹水。这是我人生的第二杯星巴克咯……晚餐阿姐请,星巴克又阿姐请。哈哈哈!!!太幸福了~~~不过,下餐我的!聊得很爽。我们都超38的。两个人什么都讲。拍下照,损下对方,嘻嘻哈哈地过时间。放松自己咯~~最近我太压抑自己了。

缺陷美,我的CBE前脚爆胎……哈哈哈~~~这样也让我们笑很久!!!就这样,我和阿姐坐着爆胎的摩托,慢慢驾回USM……  :-)


2 comments:

Dolphin yee said...

wow..who is that gal?? hehe

WANG said...

dun wan to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