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下乡之夜

昨天真是个丢脸的晚上。我没有想到我自己会控制不了自己。bear bear 先开始哽咽, 然后就到我了。其实啊……心里真的很想念 rong xuan。看到14团的slide show,rong xuan 的照片在里面的时候,我的眼眶就开始湿湿的了。然后,miki 又坐在我前方。天啊……想起我是junior的时候,她们都一直陪着我成长。她们都毕业了,还有一个月就轮到我了。眼泪,鼻涕就不听话了。想好好的感恩,声音都变得感性,讲话又断下断下。真糗!!!

过后,miki 还有过来跟我讲话。天啊,我哪里应付得到哦?眼泪又马上来了……是啦,我是很爱很爱你们啦~ miki,你知道我hold不住了。你就不要在我面前啦……等下我泪奔。我会非常非常失礼的。谢谢你的拥抱啦……我还是很想念你们还在读书的时候跟我这个junior废材。七早八早去mcD吃早餐,一起去玩,在fb谈天。
现在,rong xuan 变得很忙了。很少和她联络了,但感情还是不变啦~
miki,你要更加幸福!!!等你喜酒啦……
还有,siew choo……还好我们一起毕业。不然,我多提起一个名字,我会说不出话来。你要展现你的多面化,不要收埋收埋,然后去dinner的时候美到人家认不出是你。

15团,人还在的……真的没有几个了。
可是,你们这班还在。给我最多感动,最多回忆,还是你们这一班。没有和你们一起去下乡,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没办法,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运动比赛。取舍当中,我选择了比赛。有一段时间,我感觉到我好像和你们脱节了。慢慢地想离开你们。有一次,我无意中发现你们还记得我,就算我已经没有参与你们一两个月了。感动到我慢慢地回归了。你们还让我一起回乡。bear bear 还让我认识她的义弟。现在,我和立勤都好到连bear bear在嫉妒。15团最棒了!!!

junior 里有很多我都不认识,有些刚刚认识,有些刚刚开始熟,有些就算是刚熟但什么都可以sharing的……每个人都很好玩。有你们的存在,让我感觉到我们这个家更加完整!!!没有什么好担心或不放心的,每个都很厉害。不过,sorry to say la~ 俊男美女还是没有我的团多。哇咔咔咔!!!尤其中央,你们责任重大,你们更要加油。我很看好你们哦!!!俊德,其实昨夜我还想对你说谢谢的。还有阿妙……可是,我的声音太不争气了。对不起,谢谢你

废话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