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星期三

15/5/2013 这天比较特别。人生中第一次认认真真地去面试一份工作 ---- equipment engineer。其实啊……这份工要做什么,我什么也不知道。我申请的是化学师,他们offer我另一份工。我也敢敢地去试一试。我也没做什么准备,文凭也只有五张,把自己打理得整齐干净,就和我的 CBE 去面试咯~

面试我的是我的未来上司,Jack。人很不错哦!和他谈几句,聊一聊本身,问一问这件公司的福利。他也很认真地想我介绍这间公司。他也很老实地对我说公司缺人,我也很大可能性被聘请。他也会安排我最后的面试,与大老板的面试。

也想不到就这么的顺利,真的!!!我还以为自己是新鲜人,总会撞壁几次,慢慢地累积经验。很意外的,jack已经和我介绍我的工作范围了。我提出的薪水,他也说应该没问题。我的心想 “会不会太顺利了啊???”

我也开始慢慢地开始规划我的未来了……
刚开始我对未来感到紧张与不安,现在终于看见自己要怎样走了。
谢谢 Allen gor gor... 一直以来你给我的鼓励与指导,我每一个字都有记起来。

2 comments:

Dolphin yee said...

wow~glad to hear this lei..graduate soon le lo..wish ur future go smooth smooth ya ..jia you xD

WANG said...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