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失败

是的,我又失败了。
第一次,是我拒绝人家。第二次,使人家拒绝我。
我也不明白,你若是不要我的的话,为什么不把话说清楚,把你的条件全提出来?
三次!!!是三次!!!
我去你家公司三次了。就连你们的保安都认得我了,他们还问我来应征什么工作?为什么要面试这么多次???
我也很不爽啊~你来就问我懂不懂motor?会不会修理motor?
拜托……我很早就和你们说我不是工程师,我是化学师!!!是你们说没问题,我才来的。
现在因为我不是工程师就把我赶走。
你玩我哦???

不过,认真地想起来……这份工会是我要的吗?
那时候,我也因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吸取经验。为什么我这么生气呢???
我也学了不少啦……
更何况,你给的工不是我的本行。

问题是我好胜吧?被人拒绝,我就觉得生气……
谦让
我还是要努力学习啊!!!

冷静想想……
我的梦想不是成为一名老师嘛???
为什么我现在走的路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呢???
之前不是想过当不成老师去当兵的吗???

我到底在干吗???

2 comments:

一粒橙 said...

愛你所愛的,做自己最好。人生難免會經歷很多挫折,就把它當做是種磨練。向愛迪生學習!朋友,笑一個吧 :))

WANG said...

没真快就给打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