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Karak 很好吃的点心

 看到这一条街,大家就知道我来到了 Karak…… 前提你是彭亨人。Karak 没有什么特别啦。它就是一个小镇,一条街就看完了。这里较出名的东西啊~~~KFC咯!这里只有KFC,没有其他的快餐店了。东海岸大道还没建好之前,Karak还满重要的。这个小镇后接着一条大道去文冬,最重要,这大道还接上云顶和吉隆坡。差点忘记,这里还有间TARC,默默栽培着人才!!!这里还满出名榴莲蛋挞。不过,那间店出名“杀人”的。

今天我所要介绍的是这件点心店。它位于回教堂的对面。如果你是南下KL的话,过了桥,过了一间学校,放慢速度,留意你的右手边,你就会看到它。如果你北上来我家的话,过了KFC,我照片里的一排店,留意你的左手边,你就可以发现它了。

这就是它了!“美芳小食茶餐室”




这是他们的点心了!!看到他们点心下的垫纸吗?不是纸哦,而是香蕉叶。这点小细节都有做到!我能介绍的点心,用料一定非常新鲜,味道当然不在话下。肉啊,虾呀,全都QQ弹牙。点心全部老板自己人手工做的!到了这间店,你看不到点心车推向你来的。你要到后面的厨房点你要吃的点心,然后伙计就会拿去蒸熟给你吃。现蒸现卖现吃!!!

有时你吃完点心后,你会不会觉得口干干,喉咙涩涩的感觉?MSG吃太多咯~~有些老板重口味,下多多味精让你觉得很好吃。这间我介绍的点心绝对不会。不会太过咸,还能吃到肉的鲜味。黑胡椒也夺不了主角的舞台。紫菜也恰到好处,承托出点心的味道也不忘在你口中弥漫着紫菜的香味。排骨也只不过几条姜丝,几粒豆鼓,一点也不油腻!!!

茶叶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当你吃腻了,口渴了,一杯中国茶是明智的选择!老板准备的茶叶不算是上好的,也不是劣质货。当我想起我在槟城喝的中国茶时,美芬这里的茶真的满OK的。

9笼点心 + 3人分的铁观音 才不过 RM27.60…… 你说会贵吗???



温馨小故事!!
我爸妈还有带着我家的狗出来吃点心。忽然路边的野狗经过和我家的狗吵起来了……旁边喝着茶的uncle们超好心地站起来帮我们赶走野狗。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啊……大城市看不到咯~~~~

4 comments:

carol wong said...

形容到酱好吃,下次有机会带我去吃啦!

WANG said...

Carol:
有机会的~~~

Tantandaro Hahahoho said...

Hello!

123 said...

red bottom shoes In accession to the absolute and actual admission to the appurtenances afore you buy, again you can aswell try to get the a lot of acceptable ancillary of Red Bottom Shoes the acceptable outlets. Therefore, women should pay absorption to the alternative of shoes, of advance you can buy retail, abounding bounded shops. However, we acerb to advance in a baby study, the a lot of able way, with red soles of shoes.Research on the Internet, acquisition a reliable supplier Forum, the advisers begin a different architecture that you want. The best allotment shoes with red bottom is that if you go to the transaction, you will be actual annoyed with the bulk ador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