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去图书馆玩

最近,我去图书馆好像不是去读书酱。反而,我感觉感觉像去联谊多一点。大家读下书,spam下wall,没有几久就supper。你要我不肥都假啦~偏偏supper里的人个个都吃不肥的,气死我了!!!还记得,大前天Terrence带来 一包免费的 kuih 就让大家开心到~~~ 我们这几个笑到流汗。Andrew 还敢敢杀出一句话来:“你们刚拜完神回来哦??”我笑到没力了。我只想说幸福就这么简单啦!!!

人家讲“多看点书,人就变得很有气质”。我读料这么多年书,我不是气质王子料~~~我还很勤劳的天天去图书馆,差不多天天九点多报到,一两点早上才回房睡觉。各位,你们是否觉得我最近更加的有气质,更加的帅呢???

人人读书读到要生要死,我还在这里玩玩下。可能,我要对着考卷纸哭吧?不行啦,最后一个学期料~过后,没有大学考试料~我一定要风风光光,轰轰烈烈,精精彩彩踩出考场。希望图书馆气运加身,阿弥陀佛,一定过关!!!

忽然心血来潮,在图书馆里准备义弟的礼物。太久没看到他们了,忽然有点想念他们。加上,学乐在面子书上‘公不恋’我们了。这里,我觉得有点惭愧。整天说有时间就回去看他们,问题是时间真的抽不出来~ 就制作了些东西送给他们咯~保持联络嘛~

好!就放屁到这里!!谢谢读我的废话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