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21/5

同一份工作,我已经去面试了两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去第三次???难道他们这么喜欢看到我吗?保安人员已经认得我的样了。他还问我还是来面试的吗?我只有微微笑对他点头。这么多次的面试,难免对我来说是有些打击的啦~ 但不用紧,我当去拿经验咯。

我从来还没肯定自己想要的。
我一直都是矛盾的,
有时很明显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另一方面却放不下,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执着。
执着会让我呆滞不前。

看到朋友写下这几句,我突然觉得我需要检讨下自己了。我还记得当初我的梦想吗?我是想当一名老师的。好像 Cikgu Nana 那么的开朗的老师,像叶美人那么亲和又童心的老师,像Pn Lai 知识丰富的老师。我想带领学生进入化学着美好的世界。我想向他们介绍化学的有趣。我喜欢和年轻人混在一起。

可是,我还是被现实打败了。我没有去读老师的课程。我找的工作和老师一丁点关系也没有……
*叹气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