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my CNY

新年假期就快结束了,大家都纷纷地把自己的新年感想和历程都放上网了。只有我姗姗来迟,还在家里蘑菇,懒得写。不管怎样,今天我就给大家一个交代了。

今年的新年过的比往年很不一样。之前,我们还有回婆婆家过夜度年的。今年可没有了。唯一的房子已让给我的小姑住了。我们也没地方过夜。除夕当天回去吃团圆饭,当天回文德甲。初一在家看戏而已。初二回外婆家,也是当天回文德甲。感觉上很累。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今年的新年。婆婆家乱七八糟,鸡犬不宁。我简直不想回去。初一当天,我只到我婆婆家半小时就和我表姐去玩,过后都没回去婆婆家。初二那天,我们也有去婆婆家一下。我连门也不想进。就在门口外面陪我的狗,过后,我干脆去我二伯家和五叔家坐。都是那中国婆的错!!把我好好的婆婆家搞成这样。把我大伯折磨到不成人形,把我婆婆当佣人使。偏偏婆婆和大伯又很宠她。我还能做什么吗?爸妈都不要理他们了。我当看不到吧!

外婆家今年也比较少人回来。因为我的表嫂生了第二胎,不宜移动,呆在哥打巴鲁做月。这样,我的表哥,二舅母,两位表姐都没回来。其他都有回来。我反而喜欢外婆家,让我感到亲情的存在。回到我外婆家有一大堆亲戚陪我玩,谈天。哪像我婆婆家,堂兄弟姐妹还像陌生人一样。我们打机,玩牌,看戏,吃饭,说自己的近况。这才像过年嘛!

初三,我就拜年了。第一间家就去我化学补习老师家了。她人真的很好。屈指算一算,加上今年我已经上了她的课三年了。去她家,我们就谈天啊!她还教我们一大堆化学的东西,真的三句不离本行。 (哪,给照片你们看,让你们羡慕下,呵呵 ^0^ )



我们还有去其他人的家,最值得一提的是宏新家。我载一班水鱼去他家给他杀。哈哈!在不到半小时,他赢了差不多一百块。他出街后还打电话问我的车牌号码,他要买。=_=
初四那天我和明庆他们,大约13人去拜年。我是中途和他们去的。我才拜访两间家,我就回家了,因为我觉得我很累。想不到隔天初五,我生病了。我发烧!!!还好,我这人时时生病。所谓:“久病成医”,我当天就把自己治好了。我可没有看医生,吃西药哦!
现在是初六的早上,我待会儿还要赶功课。朋友,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