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化学

化学啊!化学!!!

你把我的头都搞大了,我越来越觉得你难以了解。

你是谁?你还是我认识的化学吗?

日子久了,你变了。

你比我聪明很多,比我懂的多。

我?我还是老样子。

也许,你觉得我不求上进,原地踏步。

也许,你觉得我越来越笨,越脑来越钝。

也许,你觉得我再也配不上你。

我们俩的距离一天一天大。

可能已到了分手的地步。

你对我所说的一切一切,我还是一知半解。

是我顽固,一直不肯放手。

是我蠢,一直假装听不懂你的话中话。

我不甘心就这样安静地离开。

我发誓

终有一天,我会追得上你,不会在你后面徘徊。

我一定会紧紧抓着你的手,不会放开!

就这样和你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