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废柴

很久没有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了。今天心血来潮想就上来这写些废话。请注意,以下都是废话!!!不想听我废的,你们该懂得如何做了吧?还不走的,请自我保重了。

MUET
废柴东西!
简直不是东西!
就是算是东西,也是烂到无法形容的东西!!!

PHYSICS
我不想动你,
也被逼去懂你。
也许我去动你,
也不是我想懂你,
而是考试要到了。

CHEMISTRY
要不是我爱你,
要不是你特别,
我早就放弃你!!!
你这尤物栽在S手里,也算你倒霉了。
别担心,我会救出你的!

PURE MATH 2
神奇宝贝和你有缘了!
你和我无缘了!
若我们有缘,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和神奇宝贝分手,和个人交往啦!

PA
无话可说,
你就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大家都是这样。
我们就这样吧!

废完了!看不懂的人,去找人为你翻译。^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