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The Ring



 我也忘记了我什么时候开始戴上这个戒指?这也是街边十块钱一个的戒指。不同的是,上面有我的姓和我最后四个军人号码。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戴戒指。我都会回答说:“戴爽的。反正我dry了这么久,就让我戴戴下。”我以为这也是我戴上这戒指的原因。但是,日子久了,这戒指的存在让我感觉到它的不简单。以前,我的所谓“戴爽”的戒指永远不会戴超过两个礼拜的。而且,我是会喜欢戴下,喜欢摘下的那一种人。这次,这个戒指我戴上超过一个月了。除了冲凉、睡觉和palapes,我从来就没有把它拿下。就算是去见工面试,它还是稳稳的套在我的手指上。特殊情感?可能吧???

它可以说是我的生日礼物吧?
在padang kawad, 一个首饰的摊位上,我看见她。当然,我一定上前去打招呼的。聊没多久,她说她还欠我一个生日礼物,问我要什么,她买来送我。我当然开玩笑的说,难道要一个女生送我一个戒指吗?她尴尬地笑,我也傻傻的……最后,我和她选了她的手饰。我也拿了一个戒指对她说,不如你帮我给钱先,迟些我还钱给你。她微笑地答应了。然而,到现在我还没有还钱给她。我真的想还钱给她吗???

我们一起出去看电影。
我们一起出去喝咖啡。
我们一起逛街。
我一个人在KL,她出来陪我……

不知道,我的心里还有没有她的位置?还是,她还是有占一定的位置?偶尔会出来下,想她下?以前,我们还常常在面子书谈天的。见面时,我们会坐在一起聊天。现在,我真的很就没有见到她了。最近和她的谈话也只是在面子书的comment box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
我妈妈一定会不喜欢她的。
她家人也不晓得会不会接受我……

就把这份情意埋葬在岁月里吧……







不过,我知道时间没有backspace回到过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