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我妈妈

已经有两个礼拜了吧?我到了现在才感到释怀……
说真的,我不喜欢人家插手我的生活,我的私事。
我想让你知道的,我一定会与你分享;不想让你知道的话,我一定不会开口。逼到我一个地步,我就会撒谎。谁都知道我不喜欢讲骗话,但是并不代表我不会讲。

不想和你讲话,不想打给你,你打过来我也敷衍。
只因为你踩到我的底线……
我就不想理你了。不想和你讲太多,也不想和你讲骗话。

考试接近了……
情感上的干扰……
你再逼一逼我,我会受不了!!!

我知道你想理解我的生活。我一年回家两次,你不知道我变到怎样。更别说认识我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你的孩子。你的过度关心会让我窒息!!!

不要追问我几时带女朋友回家,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我感到烦!
我不喜欢!!!

我一个人也好好的~
我一个人也很自由~

随缘好吗???

还有,我想与你分享的事,我会自动跟你讲。你不要问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