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朋友

今天真的给气死了!
以后再有朋友酱做的话,我跟他/她绝交!!!

忽然,fb msg 我,问我可以接电话吗?
我快快走出去接电话。
打过来,问我几时考试,然后在电话的一头吱吱唔唔的。
本来我还以为小事的,我都忽然担心起来了。
一直说没事……
这样让我感到更加不安。
在担心是不是他家里出事,还是他感情的问题,还是他发生了意外???
一直逼他说什么事?
他坚持不说……

好!
你不说,我去找你!!!

特地从图书馆,书也不读。
什么考试,什么有没有心情读书,都不管了!!!
至少,我要知道我的朋友没有事!

到他的宿舍,我跑去他的房间敲他的门。
没人应~再敲!
站在门口前,想想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在房间。
打电话给他,电话里头没有azan的声音,确定他不在房了。

走到motor parking的地方,再打电话给他。
一直盘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还发誓,我答应不去找他,但至少让我知道他在哪里。

过不久,他出现了……


然后












他妈的!!!
白担心!!!
白操心!!!













最安慰的事,他没事……
(我还miss掉豆腐花ses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