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不好的感觉

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四周还有很多人,但我感觉我现在是一个人。
就是一个人……

不知道是书看太多看得脑坏了还是什么?
傍晚我就开始和人家认真起来了。这是我的脾气来了象征之一。
会做人的话,就不要和我说话。
我很好的控制它。
要不,你知道为什么我脾气忽然变坏而来开导我。
不然,你会把脸贴在屁股上。

回到图书馆,我尽量把注意力转移到书本上。
可是,我做不到。
之前还写了开心的部落格,但心情还是一样差。

读者读着,我把帽子戴起来。
不是我头很冷,而是我不想看到太多光。

读着读着,我把我的脚都放上椅子,抱着我的脚。
身体像虾米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感觉到没有安全感?

我把帽子在压低些。
听着“叶子”。
继续看书。
嗯,感觉还是一样……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当我心情不好,我都说‘荷尔蒙失调’。

希望大家不要来问我做么?我也不会,也不懂怎样讲。
ARGH!!!
想捶墙~~~

我就是心情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