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离别

离别总是那么痛……
说好不泪流……
可是~

听着‘再见',
眼睛本应看着物理的,
莫名其妙,有两行水流下。

都不知道我要怎样读下去???

五点多,早上,到我最好的朋友, fares 的房间,谈从前。
我没有哭,但眼泪和鼻涕就不知道为什么被地心引力影响到?
不停地往下流了一个小时。
我只是说,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你的房间谈天了。
他也红着眼睛,说我不要这样,他也很难过。
只有在他面前,有时候,觉得认识到这一个知己,不枉此生!
他是唯一一个,一眼就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他是唯一一个,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听我说话,会逗我开心。

两个性格极端不同的人,但可以成为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考物理的时候,12pm了。
手中的纸是多么的沉重!!!
多么不想把它交出去……
我知道我交出去以后,我的身份就不再一样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毕业的关系?
很多人来找我谈天……

Andrew 是第一个。特地来找我……还去到K02找我!哈哈哈~
向我说他的烦恼,分享一些人生的东西,给他些书,还有一个纪念品给他。
想到那天,在图书馆,我对他说,我来今晚上以后就不再来了。
他一脸惊讶,问我为什么?
很简单啊~我要毕业了。
他忽然很伤心地看着地上,叹气“哎哟”了一声。
我的心也跟着痛一下。
早知道就不要和你说,免得大家难过。
那天,他回之前,还和他拥抱一下。
说真的,他抱得我太紧了……
反而,让我更加不放心这迷糊的他~

过后,chee ann 也有来我的房间。
我还以为他把我的纪念册放下就走了。
他已经坐下来和我谈天了……
看回palapes以前的东西
大家都在狂笑着。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笨,多傻子!
两年了,从他们讨厌我到发觉到我对他们的用心良苦。
说真的,我的付出,我不求回报。
看见inter的成长,我已经足够了。
PALAPES 里最让我放不下心的,就是他们。
看得出他们对我是多么的尊敬,尽管他们是不爽我的严格和认真。
这是我最欣赏他们的一点!
看他们以前 noob noob 的照片,到现在总算有军人的样,
我该觉得安慰了吧?

tate 也来了……
特地去图书馆来找我,可是我在房间,他又来我房间找我。
为的只是想把纪念品送给我。
他看见我房间有 andrean 和 chee ann 在,他也没多留。
然而,我看着那吊饰,我心里很感动。
我们没认识多久,就可以这么熟了。
隔天,我们还有 ren jie 还一起吃早餐。
在 super tanker 吃早餐,又让我回忆起我和我的seniors。
ARGH~~~
太多情绪了……

tate, chee ann 和 andrew 回过后,
我的 palapes junior找我谈天……
夜已深,但我不想睡觉,就和他谈天。
哪知道他很多烦恼藏在心里,只对我说……
也许,我常常和他讨论他的问题。
也许,我常常和他吹水。
他的烦恼也只对我说。
怪不得,他第一句就说:“我还以为你回家了?一个月都没见到你……”
我早早去图书馆读书,很夜才回房。
我的roommate在我在床上睡才见到我……
其他人要见到我真的蛮难的。
从在外面谈到在我房里,到两个人,一个躺着,一个坐在床上聊天……
我们就是还不想睡。

我的roommate, Ghaff 若看到我得空,就抓着我谈天了。
我有时爽爽就和他谈些不正经的事。
同房两年
他的性格和我的性格都参不多一样。
他说我的为人和他一样,
我反而觉得他的处世态度和我一样。
我们什么都聊……
什么都说……
都叫对方 bro, roommate, 已经不叫对方名字了。
就连考试时期,他有心事,我都放下一切,听他倾诉。
家人,感情,朋友,政治……我们无所不谈。
他是唯一有我妈妈的电话的人。
我发生什么事,和我家人沟通的人选就是他。

我的三年战友,燊。
虽然很少见面,虽然很少谈天
但是,我们也很好……
昨夜,他把的心里藏很久的感情事说出来了。
他说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看他这么痛苦,我也不好受。
他躺在我的床上说着说着
眼红了
声音变了
三四个小时里,
他哽咽了几次
偷抹泪水几次
愤怒了几次
我没有经验啊……我只有听~
希望他会好一些!!!

haiz~~~
三年了,就这样三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