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图书馆

这也许是我为图书馆写的最后一篇了吧?
这个礼拜五是我在理大身为学生的最后一天了。
过后,我就失业了。
然后,换上军装去沙巴……

未来的日子还是个未知~

差不多三个礼拜,天天都来这里报到。
一起出去吃晚餐,偶尔午餐。
有宵夜,有茶点
端午节还有种子。
读书读累了,就谈天……当然是小小声那种。
全部都是搞笑的内容,没有什么沉淀不沉淀的。
当然,我沉淀是我自己的选择。

无聊的叔叔和太过闲的妹妹,竟然在图书馆里颁奖状!!!
神经到~~~

看着 Terrence 的焦急样子
看着 pying 病猫的样子
看着 swindy 疯婆子的样子
看着 miao 发 hiao 的样子
看着 ah lun 高谈阔论的样子
看着 yu jin 乖乖读书的样子
看着 tate 和 cai yin 38的样子
看着 elwic 无所谓的样子
看着 shockley 演戏的样子
看着 ah boon 凶人的样子
看着 hueyin 颓废的样子
看着 ren jie 小孩子样
看着 ming chyang 微笑的样子
看着 ah phang 玩game的样子
看着 grace 强讲福建话的样子
看着 wei zhong 讲冷笑话的样子
看着 andrew 超搞笑的样子

不知道还有没有漏下谁???
每个人的样子我都记住,不过不保证我记得全部人的名字。
你知道为什么~~~

慢慢地为人生的这一页画上句点了。
这一章就快写完了吧?
难免有不舍,但愿你的心中,我的心中,都会记住对方。
得空的时候,fb 下。
难过的时候,也许可以向对方倾诉。
无聊的时候,可以 spam 下 wall。

若有机会,我们再去旅行!!!

:-)

2 comments:

Dolphin yee said...

y me use hiao to describe?? no nice lei == haha..sure will remember ah gor geh.wait u bek then go pasar malam lepak xD

WANG said...

put on fb n let other ppl know ur hiao yang....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