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自己tag自己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01.Ham

02.Juan

03.Wai Yee

04.Jason Ng

05.Cheah

06.Loo wei

************************************************* *********************

01-[ 4号认识6号吗? ]::不认识

02-[ 6号是男还是女? ]::女的。名花有主了

03-[ 3号的兴趣是? ]::读九把刀的书吧???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不过我不知道他有多少兄弟姐妹?

05-[ 5号姓氏? ]::谢

06-[ 2号人缘好吗? ]::超好咯!!!简直“好很大”!

07-[ 4号有人追吗? ]::不肯定。他那么帅。我想他真的出手的话,她一定是他的。

08-[ 承上2号呢? ]::什么意思是承上2号???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是好看的她都喜欢的啦。

10-[ 3号和6号是朋友吗? ]::应该吧?她们都曾经同班嘞。(我也是)

11-[ 1号的生日是? ]::不懂?本人记性不好

12-[ 5号读哪呢? ]::INTI

13-[ 你怎么认识6号的? ]::form 3,KH 室,无端端地就谈起来了。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请参考第11题。

15-[ 你和5号有出去玩过吗? ]:: 去跑步,喝茶,算吗?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她简直超多料爆啦!人缘好嘛……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可以啊!朋友嘛……

18-[ 你觉得3号人怎么样? ]::人很好!

19-[ 你觉得5号人怎么样? ]::有义气。超容易原谅我。

20-[ 你爱5号吗? ]::友情爱,朋友爱,友谊万岁!!!


***********************************************************************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自己太无聊,所以自己copy and paste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19年了咯!!!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超啦!没有他,没有我!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肉体与精神都结合在一起了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哇!超多!写不完嘞,你们自己慢慢挖掘吧!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批评吧?他超爱的!


***********************************************************************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转身,拿毛巾,遮住自己重要部位,出去看谁恶作剧,再干他一顿!!!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答 :看啦!然后,再拿毛巾给她。

問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坐车去海边玩啦。你有用直升机载我也行!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看下是什么款先。低腰紧身三角的,我一定不穿!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不是nokia, 就是 sony ericsson。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阳光,蓝天,白云,金黄如棉花的沙滩。让我游泳后可以上网,吹风,听海浪声,慢慢地进入梦乡。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死命照镜啦!(看我profile photo也懂啦!!!)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一天两次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很多人讲是我,我讲是宏新。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答 : 死命去减咯!!等菜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