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尾声

又来到了尾声,这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今天考完了这最后一张纸的话,我就可以大大声地宣布我自由了。突然之间,我又觉得有点落寞……人啊,总是矛盾的。考完试后,我还要读什么书呢?虽然本人不是很爱读书,但用功了这么久,天天都在看书。若不看书的话,我又觉得日子好像过得有些浪费。还好政府差不多要大选了,派两百块给我们大学生买参考书,买文具。我就好奇着,这是间恰当吗???难道他们不知道大学生都在考试,迟些就放假了吗?拿到钱在手啊……难道手就不痒吗???

我失败……昨天就买了两本书,迟些就为你们介绍我在这学期买了什么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