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骂人

今天发生了我这辈子也没预料到的东西。

这次,我骂的不是学生,而是和我同样身份的老师。

可能是我的身体不舒服,然后我的心情也不好。开会开了这么久,我真的 bie tahan 看见两个大男人在一大堆老师面前吵。我拿下我的口罩,放下我的眼睛,我就开始很严厉地对他们说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要吵的话,不是用行政汇报的时间来吵。不要拿我们这班无辜的老师当你们吵架的观众。

两位都是我的前辈。两位的职位都大过于我。其中一人还是我的上司。

你觉得我说这些话的时候,心里很爽吗?
还有些同事来谢谢我出声来停止了这起吵架,会议才能早结束。
可是,你们明白我的内疚,惭愧和不安吗???

我已经不想再接下去讨论什么了。我的脑海只是想快快回家,我想逃离这个地方。
为什么一个教育的地方会演变成办公政治的东西???
东西很简单,有必要闹这么大吗?
大家有大家的忙。他又何必公布于天下让大家都知道他做了什么???

我知道其他人的工作也不比他轻松。只是工作的形式和方式有别于他。
你有压力,其他人一样有压力。
并不代表他人要承受你的压力。

唉……

校长看到我的 fb status 还打电话问我还好吗?算了……你这句话也来得太迟了。你该早早把那场架停下,我们大家的心情就不用这么不顺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