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新年

和往年一样,其实我不是很期待华人新年。除了可以大家团圆以外,我想新年都没有什么特别了吧?一样啦~我没有买新衣,也没有去买新裤。我走去买了一个超贵的背包加一个肖马的手表。它们的价钱可能是我一整年新衣的价吧?



买到自己要的东西,算满开心的啦~
有了这个背包,我往背包客的旅程又迈进了一步。
这手表啊……其实我喜欢的是它的牌子。我以前就对自己说一定要买它的手表。现在,我靠自己实现了啦~

新年的除夕夜,家里又出现了乱子。唉……团圆饭都不能让大家安安稳稳地吃。明年再这样的话,我就翻脸!!!都知道了家的情况是怎样了,还要大家来迁就你的脾气。我呸!
在婆婆家,我又好像外人一样。没有地方让我睡觉的。一直在客厅,哪里都不用去。坐着等时间过而已。本是全部人都应该来婆婆家团聚一下。哪知道亲戚们都没下来。明明家和婆婆的家距离不远,走路十分钟都到。新年也不下来坐坐?我驾车两个小时也是这样回。算我从槟城会彭亨的五个小时,你们从KL回来的算什么???而且你们回自己家,有地方休息。休息够了,再来看婆婆都不能。我无言~

外婆家也一样。外公走后,大舅走后……一个家不像一个家。和以前比,人挤人,睡客厅的情景已不再。冷冷清清。哈哈哈……这样的新年~

最好是在家穿自己舒服的旧衣,什么都要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