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终于考完试了!!!

谢天谢地,考试期终于过了!难捱的时期也过了。把两个臭屁孩赶回家,把清静还回我。谁喜欢变成他们的老爸一样,什么事情都要催他们去做。还要我一直在旁边叮咛他们。逼他们读书后,我还要考一考他们。难怪我的朋友都说我好像uncle一样。

下个星期二到五,本人都不会在马来西亚。本人要去新加坡上课。哈哈哈……难得啊!人生第一次出国~ 24岁才出国,而且都不是去玩。不用去学校面对那些小孩子,心里还真的满爽的。不过呢,我开始感觉到不安和不放心。我放不下我一路以来照顾的小孩。我怕我人一走开,他就会开始放肆,开始乱。我在的话,他还可以好好的过生活……我要开始派间谍和卧底去监视他了。

我不在的日子里,应该会很多学生很开心吧?不用面对我这个变态的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