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第一次出国

想不到我第一次出国的国家竟然是新加坡。这次也不是去玩而是去上课咯!用了RM200.20换回的也只是新币77元。我穷到~~~
来到新加坡,我看的这里的城市。第一个它给我的印象是——干净得不得料!!!整个城市好像是新的一样,非常整齐。新加坡政府把这里规划得非常好。只是我有点不习惯。我也看不到甘榜的气息。来自小镇得我,来都大城市真的非常不自在咯~~
交通很方便咯,买了交通卡,什么line都可以用。在我们的老家,若要换车的话,又要买不同的票,还要走一段路,很麻烦的。
有得上网后,我还要和我弟弟在面子书上吵。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