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故事时间

今天实在太过于无聊了,所以啊,我就随随便便地写一写我在PALAPES里三年的一些些故事与心得。我的经历不等于你们的经历,但是都可以给你们借镜。这也是我实践对Clynn 的承诺。也许,我以下的故事你们已经在和我聊天的时候听过了。但是,你们就忍着吧!

我的故事就我怎样开始加入PALAPES开始……

大学第一年,初来报到还没开始认识其它学会或团体,大学就开始为我们介绍致富团体。原先,我也没有想要加入的念头。但是,他们的短片深深地把我目光拉住了。这还没什么的。过后,我和我的朋友就去逛一逛他们的摊位。玩蛋了~一位学姐走上前来向我们推销PALAPES Darat。她身穿充满帅气的 No.1 制服。她不断地向我灌迷汤。我就浑浑沌沌地和她走了。我还说服我家乡的朋友和我一起加入,她原先想加入海军的。可是,她败给我了。然后,我还拉了燊一起。就是这样,我们开始了三年的快乐与痛苦的生活。

可是,最王八蛋的是拉我加入PALAPES的学姐,她没多久就drop了。过了一个学期,我家乡的朋友也离开。一些朋友慢慢地也离开了。如果没有错的话,80+的人能坚持到tauliah的已经剩下40+人了。个人觉得不能适应PALAPES的生活是最主要的原因吧?在里面,有些规矩是对我来说简直是荒诞,我也必须遵守。PALAPES太多活动了。时间被他们吃得紧紧的。加上,学业上的压力。然后,加入PALAPES就必须放弃很多很多自己爱的活动或些比赛。假日又要去上课。我们常常九点才能回到房间。假期,人人回家或去玩,我就必须留在大学。时间上真的不够用。本人又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啥事我都要做到最好。叛逆的我,曾经去染发,去打耳洞。也曾经,我崩溃过。就是有一班人在我后面支撑我……不让我放弃,第一年我就撑过去了。

我的国语不好,常常用英语和其他人沟通。尤其是教练的吉打式国语,让我听到一头雾水。沙巴和吉兰丹的马来话,我听得很辛苦。但是,我也熬过来了。我现在讲国语的马来腔也常让马来同胞以为我是土著。

在第一年里,PALAPES的地位蛮高的。当你和其他人说你是PALAPES的时候,人家都会很敬佩你的精神。很多时候,很多讲师和同学都会看不起我们。他们觉得加入PALAPES的人都不怎样会读书。我们就很努力证明给他们看,我们的成绩也不差。到最后,我们成绩也不比任何人差。

第一年里,天天穿白色的西装(PO)上课。人家看见普通日子我们都穿PO,他们就知道我们是PALAPES了。一走进讲堂,傻子也会瞧你看。讲师问问题,我们是第一个中招。谁会这么傻,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穿PO上课?只有我们。要是让学长学姐发现我们任何一个跟着规矩走,我们就完蛋了。从那时候,我就开始怕白色的衣服了。太难洗了。常常穿着PO,在操场上做掌上压,仰卧起伏。一不小心,白色的衣就会变黑了。

待续……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好。Palapes darat好苦,你怎样撑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