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故事时间(二)

说到制服啊……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没法子,制服团体,名字都有“制服”二字。天天穿白色PO上课的我们,穿到我都觉得自己好白痴。洗白衣洗到我傻,到我懒得洗。小心保护白衣,买febreze喷香香,要baris的时候就烫出线就对了。还以为穿了第一年,升上第二年的时候就不用穿了,哪知道senior们说你们的女生没有制服,男生也不能穿。第二年一样的,还是白色PObaris pagi。第二年,两个学期都是白色PO 我晕了。幸运的是我们可以穿smart casual。拜一穿PO bebas,拜二、拜四和拜五 smart casual。第三年,我们才正式的穿No.3。完完全全没有自由穿着的东西存在。我朋友若看见我普通穿着,他们还问我发生什么事情。看见我们后来的学弟妹的规矩都改了,我们心里都感叹:“世界变了,时代不同了。”

好了,不再纠结衣装了。我们换一换话题吧!

Annual camp,令人又爱又恨的东西。让我们没有的回家的活动。听着学长姐的故事,我们又期待有害怕。我们还准备了一大堆东西。(后来发现,其实带人去就可以了,其它的可免则免。)。fasa camp,简单地说就是做苦力。什么都要做!!!没事干,我们就学擦鞋,学缝钮扣。穿着白色PT缝下衣,擦下鞋,和朋友聊聊天。其实,我们也算轻松了。除了不能睡觉,我们很自由,什么都可以做。那时候的YO可变态了。什么东西都可以做我们。我聪明的去pacat。粘着staff去送饭给 fitik tiub 的人。来来回回就要三个小时,坐在3 tan里什么都不用做。我还不用去PT。有一次,回程时下大雨,变态staff还驾很快,我们冷得发抖,不断发抖,一路抖到USM。全身湿湿的说。哈哈哈~~~话说回来,fitik tiub 也不是人干。我没有去过啦,因为pn ting ting 和我说过了这是吃力不讨好的东西。当然,staff 一直说好话,说什么睡他的家,什么很轻松之类的话。其实,他们是去起khemah。露宿在外,蚊子叮,没水冲凉,太阳晒……不好受啊~~~~不过,可以逃过在大学的受的苦。

当时InterSenior没有结束他们的活动,就不能有roll call。想想就好像噩梦一场。我们就穿着PT坐在MT那里等。等着,等着,等也是无聊嘛,对不对?无聊的staff,变态的YO就来了~~~奇奇怪怪的PT,在我们面前说教。最难受是我们都很困,很想睡。可是,我们又不能回房休息。一直等到intersenior都回来了,那时已经是早上一两点了。天啊!!!明天还要早醒。不过,intersenior比我们还辛苦。他们回去都没有的睡觉。一个礼拜,做junior的可能最少睡10个小时。Intersenior一个礼拜最多睡10个小时。第二天,只有juniorPT,学长姐去考试。

Roll call也是恐怖的东西。以前我们最怕的是roll call,更可怕的是穿PTroll callPunishment 做到你想哭。跑的、跳的、滚的、趴的、躺的、蹲着、拳头做掌上压到破皮流血。做到我们肌肉酸痛,可能做到身体不适到想吐。但是,我们都坚持过来了。没有人吐,也没有人去投诉什么的,我们就逆来顺受。还记得有一次,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Punishment 4koperal 给,到sarjan给,到PRM给,到PRK给。每个都把我们骂得很惨。还没开始roll call,我们中招中到鬼酱。心里!@##$%^#@!咒骂着。还好这是我们的年代,之后我们就把它给改了。不然,到现在,晚餐以后,junior可能还一面打扫mess,一面做PT


待续……fasa med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