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忘恩负义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是每当我回想起来的时候,我就是放不下。

我对朋友蛮真心的,从不玩玩下。然而,他让我失望。
我对他这么好。我自问,我这学长还当得不错。
笔记、功课、小考和大考,我一路上都给于他关怀和些指点。
在他生病的时候,我还特地去探望他。
每次他迷茫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我还耐心地去和他说如何应付。

当我毕业的时候,他却没有来。
sms或什么的,都没有。

仿佛我是不存在的……

后来,发现他的面子书的照片。他去他朋友的毕业典礼。
而我们之间的距离没有相差1km……
为什么当时他不能走过来祝贺我呢?
我们一张合照也没有。

灰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