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生日

也许我家没有什么大事庆祝生日的习惯,也许我爸妈也没有很注重生日这一天,我对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很多时候,我的一班热心的朋友都爱给我惊喜,为我庆祝我的生日。说真的,我觉得害羞以外,就是很对不起朋友们。因为我,他们忙了一整天。我的心就是过意不去。

其实啊……我生日这一天,我没有什么的要求。就让这一天和其它364天一样吧!不需要做什么,平平凡凡的一天也是个好天。只要我身边的人每一个都是健健康康的,平安的,我觉得这就是上天给我最大的礼物了。我无尽地感恩。

我的生日,我妈的受难日。在这一天,我妈最痛苦了。她需要忍受世上最痛的产痛把我生下。这一天以后,她就开始要无时无刻地担心我,照顾我。在我出世这一天,我爸爸妈妈做什么事都为我考虑,为我操心。在我出世这天,我的生日,永远都有着父爱和母爱。而这份爱从来没有中断过。虽然我们从不把爱说出口,但我们心中都各自明白,都能感受到这份爱。试问,我还奢求什么呢?

所以啊……生日对我来说有莫大地意义,但不是能用任何形式或任何语言去庆祝。我都把它放在心中,永远地珍惜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