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no tittle"

今天是六月三号 。七月三号呢,我就必须在理大报到了。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处理,还有很多书还没温习,我还在这里悠哉的过日子。突然,我觉得很舍不得家。以前我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很想很想像读中学的时候,每天放学都能回家吃妈妈煮的菜,和家人聊聊天,还有陪我的狗散步,玩耍。还有一个月,我就要离开家了。拿着自己的行李,坐进巴士,向着我的未来前进!

今天我还收到一封简讯。虽然短讯天天收,但这封和其他的不一样。里面包含着不止有友情,还有思念,还有一丝丝的不舍。我何况不是呢?去到槟岛,这么远的地方,回来文德甲的时间又久。我想啊,能在正记聊天的机会又少了……唉!不过,你们能来槟岛,我来做东主,钱由你们付。哈哈哈!!!

还有一个人我必须要言谢的是芊缘。我到槟城可要麻烦她了。麻烦她去巴士站接我,麻烦她载我去大学报到。谢谢!!!(我看要买份礼物答谢了)


2 comments:

小谢 said...

yo~ u say d ah....
August go penang find u....
haha....bring a big big n special present for her la...hooho

WANG said...

dun 38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