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2010

昨天个大学录取名单终于出了,我也坐在电脑前面,开着面子书和MSN,不禁地默默为朋友紧张着急。开心的事是看见他们都有被录取,而且都是不错的大学呢!而伤心的事是有些朋友拿不到他们要的科目,而且是八个选择外面的大学与科目。还有些根本没有被录取。唉……

当中很多朋友都被派到去UMUUM。他们可好了,还有一班认识的人可以一起去同间大学。UUM的就有些可怜了。UUM不但离我们的家乡很远,而且还远离最近的城市。真的是三卡拉咯……

UUMUMUSMUMKUDMUteMUTMUPMUMPUKMUMS都有我的朋友。以后大家就各分东西南北啦……不再呆在这小小的文德甲了。各自带着自己的抱负往未来前进。我看只有新年假期和长假的时候,大家才会回来。不过,我看我自己会去大学朋友的家乡玩几天才回家的吧???哈哈哈……

东西都还没准备好呢!文件还没拿去复印,没拿去Sah。衣服还没收拾。唉……我要一个佣人!!!

3 comments:

珑杰 said...

好啊~
我帮你收拾~
一个小时多少钱~哇哈哈哈

小谢 said...

慢等!

WANG said...

@1st aider:要你山长水远来这里帮我啊?有心咯……不过,薪水很低,RM1 per hour哈哈!

@小谢:等到了……我妈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