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BBQ at Meng Heng's brother house

最近我很懒惰,也懒得写昨天在明庆家办烧烤会。我只想说,下次我要坐在一旁,翘着脚,什么都不做了。给点东西你们做,哈哈哈!!!!

大合照!!!(明庆捉相机,阿伦回了。 =_=)

TAKE 2

不要露脸的人比我们还要抢镜头…… 哈哈哈

单单光耀就烧三串了!肉丸都是他的。

美女们!Yeah……

不过,都给我拍到丑态。欣薏在发呆烧鸡翼,佩珊也是。阿容再用食物塞嘴巴!哈哈哈!!!

明庆在教明菁烧鸡翼……

明庆在show他的虾,不过虾不熟。

七早八早到明庆家打扫累呆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