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两个我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双重人格,我也一直隐瞒着所有人。这毕竟不是件光彩的事情。我怕万一这秘密被人发现,下次你要见我就要来 Tanjung Rambutan 了。那时候,我穿着白色的衣,白色的裤,双手被缚,坐在五脚基,空白的眼神望着远方,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傻笑着。然后,一个超肥的护士很粗鲁地灌我吃那些五颜六色的神经病药。过后,我就狂呕出药来。肥护士就开始轮到她发疯,拿起超粗的针筒,向我刺。最可怕的是我不知道这肥婆是真的护士还是另一个疯子,不!是肥疯子!!

幸好的是另一个我也赞成问我这想法,不然,我会和他/她同归于尽!!!

咦,我有胡扯到哪里去了???

哈!我何时发现自己有双重人格???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和我开了一个玩笑?我那超吝啬的爸爸在我17岁生日那天送我一部 Window 95 手提电脑 。我当时很用力,很用力地敲了我爸的头一下。想不到,他会喊痛嘞!我还以为他喝超便宜椰花酒喝醉了,然后不是到从哪里,很顺手的,拿了一部不用钱买的手提电脑,就很随便地给了我。这证明了我爸没有醉,也证实他没神经病,还非常确定我没在做梦。因为我爸超清醒地,非常正常地凑了我一顿。

忽然之间,我发现我吝啬的爸爸一丁点儿也不吝啬。在我生日当晚,他连送我两份礼物。平时,他话也懒得和我说,因为他要省口水。那晚,他竟然会用力的打我!!!然后,狠狠地将电脑甩出去(还好,我接着。这又证明了我运动神经好!)。我超开心的!那难忘的一夜,就算我快要死了,我都会随便抓一个人,告诉他我爸是多么地爱我。

拿到一部电脑当然要好好利用它啊!可惜的是,我家没有电话,更不用说我要上网。我妈说,看不到对方说话很没真实感,索性不安电话。有什么事就等遇到对方才说。急事嘛,可以和邻居街电话。再不然,可以去打公共电话。我的妈和我爸一样,爱省钱。

我唯一能够做的是乖乖的用它来做功课,写日记和玩一些超闷的游戏。

平安无事地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出现了!!!

3 comments:

小谢 said...

oii oii!!!!continue continue!!!! who is the he/she??? faster!!

小谢 said...

i think u can write novel d....aha...not bad

WANG said...

haha...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