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emo....

终于考完试考了!今晚我大概可以安枕入眠吧?试考这几个星期以来,我都在失眠。不是熬夜读书,而是心太烦,太乱了。担心不会做问卷、担心考不好、担心粗心、担心方程式背不牢、等等。“烦恼都是自找的”这句话果然不假。

第一天,考Pengajian Am paper 1和paper 2。这科我还应付得来。我想应该拿到不俗的成绩吧?

第二天,考化学paper 1和paper2。这可是要了我的命!对我来说还蛮难的。为了应付这一科,我读了大约四天的化学。老师老早改好了。我才得到C+, 2.33 而已。心里难免有些失望。回头看看自己的错误才发现我的physical 和 inorganic chemistry 不是很熟悉。在这几题,我连一般的分数也拿不到。反而organic我可以拿蛮高分的。现在是时候多加以温习不熟的地方,还要多做练习。STPM我要拿B以上!!!

第三天,考物理paper 1。我很痛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把答案查多几遍?为什么不把理论背熟一点?我回家再检查我的答案,竟然有些题目是我大意犯错了!无望了……唯有在第二张纸紧追分数了。

第四天,考math T paper 1。回答问题前,我把问题看了一遍。然后,我心想:“我完蛋了!”问题很有挑战性。第一次有种感觉这张纸不会拿很高分。有一题四分的,我完全不会做,我放弃了。五分的graph我也粗心画错了,连带关系,下面的问题也跟着错了。还有很多题都在怀疑自己有没有做对。唉!

第五天,考物理paper 2。他妈的!这张纸更难。有一题整九分我放弃了。A部分我大概大概的填写我的答案。B部分我则是求着老师老糊涂把我的答案都该对。这张纸,再见了。

第六天,最后一张纸,math T paper 2。众所皆知,这张纸根本不是人回答的。我是人……

我的stpm该如何是好?神啊!请赐我力量吧!!!

在这之前,假期要来临了!大家玩得开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