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失望

曾经给我带来许多欢乐的圣约翰,现在我只想逃避他。
每一次出席活动时,我总是兴奋不已。现在,我先回家多过留下。

没有心学习的人,我想他们走,别妨碍我们的教导。
没有心学习的人,你们可以不出席吗?
没有心学习的人,你们可知道如何写尊重吗?

我不想见到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也恨透我……
但是,是你们的态度令我很不满意。
难怪老师们都会骂你们“biadap",说的一点也没错。


下一次的活动将是我最后一次的出席。
希望看不到你们!!!

3 comments:

珑杰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珑杰 said...

学我朋友的一句话
也是对STJOHN的人说~
如果你不爽不想学
你不走我走
简单~
也不想说太多
累了

WANG said...

i leave this hell already!!!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