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想念


不懂这些画的人可能摸不着脑袋吧?
只有去过国民服务的人才懂的!!!
好想念那些时光哦!
我在 CB4 的作品。
我和组员一起合作构思,一起画,一起上色。
然后,我们一起上前去呈现我们的组。
“COKELAT”
我的主意,大家赞成,因为我们都是巧克力爱好者!!!
我们的口号虽然是抄袭的,但是我们还很喜欢。
因为在众多组中,我的组有华语。
“ kami bukan kanak-kanak, kami adalah 冠军!”
哈哈哈!
朋友,你们还好吗?
我……
我好想念你们……

4 comments:

Aang said...

Wow...u stil keep it...
Haha...1yr le hor??...

WANG said...

ya... but almost lost contact with everyone i know

Aang said...

how sad...
try to do a gathering lo??haha

珑杰 said...

哈哈~~
突然很怀念以前的生活营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