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惊喜

天啊!昨天真的是超惊喜的。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很乖,很听话的孩子。就是这样的性格,昨天下课后,我就没事可以做了,就很乖的走进了理发店要剪头发。我都已经是PALAPES DARAT的人了,剪短发也是很应该的吧!

我就很随便地坐上椅子,很轻松地对理发师说,头顶减3号,侧面减2号。反正是学长对我们的吩咐,我也没什么好怕的。哪知道那理发机直扫我的头顶的时候,我立即吓傻了。怎么我的头发这么短的?这是3号吗?这简直是和剃光头没分别啊!我一直和理发师确定这是3号吗?理发师也有点不耐烦了,他直接给我看理发机上的号码。我也无话可说了。我欲哭无泪……

理发师,你可知道你的顾客的心碎了吗???

短短的十几分钟,我的头发没了。和 skin hair 没差。

过后,我回去、洗个澡、睡觉、读下书,然后很自然地出来吃午餐。我看见 bird 很自然地坐在她面前。她看傻了眼,跟着是爆笑。ADUI…………她就一直笑,一直笑……

昨天有几个朋友经过我面前,一个也没认得我……

我无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