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办公室

最近的办公室都是乱糟糟的。请问这情况下谁能把事给做好呢???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但是,不要把你的压力或负能量转移到别人的身上。
这样会使大家更加的痛苦。

你是我们的上司。
能体谅我们的,这是我们的福气。
反之,我们认命。

同事之间都相处得很愉快。
为什么要划分大家?

为什么在大家都很忙碌的时候,你还来给我们多一些东西做?
还要四处和其他人说你非常忙。
你的薪水比我们多,比我们多做一些,责任感比我们多一些,压力多一些。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你要我拿我的薪水做你的工作吗???
我可是有自己的本份要顾好。

对,你也有教课。
你的课对于你的职位是很多。
不过,你不要以为我们除了教课以外就没别的事干!!!
我们有自己的课外活动要带!
我们有自己的运动要带!
我们有校务上的东西处理!
你只不过只是处理你的部门的东西而已~~~

为什么我们喜欢她?
她能顾到我们的感受。
她能帮我们的工作量减低。
她会处理人际关系。

啊!说到人际关系……这是你最失败的地方!!!
你有没有想过,你回来这里这么久了,有多少个同事被你做到不爽,走人?
今年你又成功做到多少位老师不爽?多少位老师萌起离职的念头?多少位老师因为你和他决定离职?
就算学校请再多人,你都会有对他/她不满意的地方,迟早会因为你的话而离开。
不知道你会不会反省?

反正我对你心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