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觉得啦,比起以前很多人来找我述说一些事情。借一双耳朵,一些时间给他们,没问题。我的人有时候又很三八下的……哈哈哈!!!我还是能守秘密的。

可是毕业以后,越来越多人无端端地找我问我的近况。我真的感觉有点烦……
问长问短,问题又是那几道。
我知道他们是在关心我。我就是不喜欢……
“无事不登三宝殿”
自然而然浮现在我的脑海。

问工作、问薪水、问福利、问JPA、问人在哪里
觉得我的生活只是这些而已吗???

学弟学妹,尤其是第二年的。哦!第三年的!!!
更加的现实!
不到考试前一刻,不到要笔记的时候,不会打电话找我。
难道要到你们有问题的时候才知道我这个人的存在吗?
我的学姐也有和我说过这些问题。
我回答我也没法子啊,这是他们的性格。

最近不喜欢讲话,不要来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