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很累

最近真的很累……一直都提不起劲读书,一直想躺在床上。人懒什么都不想做!!!

可能近来天天都在考试,考到我都觉得腻了。现在,打开书,眼看着课文,灵魂都不知飞到哪儿了???还有很多小考,很多功课,很多presentations,我觉得我想把它们一脚给踢开,啥也不理!!!可是,我做不到……

好想家……很想回家躲一躲,我真的累了。躺在家的地上,抱着lucky仔,和爸爸妈妈聊天,看一看外婆,躲在弟弟房间睡觉,和妹妹吵架。最爽的是躺在沙发,开着收音机,看着天花板,听着妈妈车衣的声音,感觉到lucky在就在我沙发下面,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