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要开学咯……

星期六晚上的巴士
踏七个小时的路程
一个目的地 - USM

功课、开会、读书、运动、课外活动、后备军和一些有的没的。它们总有本事把我搞得喘不过气来。以前,我一直都在和其他人说我很忙,我不得空。以前,我一天到晚都为自己的忙找借口。以前,我爱和朋友投诉自己周遭发生的事情。我不懂得说话,因此我常得罪人。我把自己弄得很累。有时候,自己真的很恨自己。追究到底,这都是自己二十四小时紧绷着神经,不懂得放松自己。加上,自己的神经线有超大条的。别人的话中话,别人的脸色,我常常都听不见,看不到。身体和心灵真的很疲惫……

是时候改变了……

我要住口,不再说有的没的,不再说没时间,不再埋怨……
我要学会爱自己,放松自己……
我要把自己的时间管理得更好……

虽然目标只有三个,但愿我都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