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半纯真

我的坏情绪又来了。现在觉得全世界都是灰色,觉得我很孤单。朋友我是有的,但打开手机的通讯录,才发现我没有人可以毫无忧虑地去谈心事。算了吧

也许我太过保护我自己,我总是觉得应该与周围的人保持一段的距离,这样才能真正“我不犯人人,人人不犯我”。童年的阴影,青少年的不堪回忆,让我很难很难再去很自然地交朋友。尺厚的冰墙,不透露自己底细的面具,使我必备的防身武器。

加上我说话超直,很容易得罪人。我想很多人都在我的背后打我小人吧?从中二认识至今的朋友说我这人说话很直,该说得都说,不该说得也说。她还把我归类“半纯真”,说我不会想也不是,说我会想也不是。也许她是对的,我就是半纯真,半成熟。

1 comment:

小谢 said...

dun feel like tat lar...got ppl care u also de..